close

※雷者請慎入。

※悲文注意。

※黃瀨視角。

※此篇為星醬的作品。

 正文下面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是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“?

 

閃爍著的字樣,面對著的金髮少年

 

如果得不到,那麼……

 

**帝光時期

 

 

『吶,小青峰。』

『幹麻? 』

『不,沒什麼。』

『有話就快說啊! 』

『...如果有一個東西,是小青峰想要卻得不到的,那怎麼辦? 』

『蛤?什麼怎麼辦,得不到就得不到啊,還能怎樣? 』

『但是那是小青峰非常非常想要的東西! 』

『什麼啊!不會有那種東西吧。』

『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,很想要卻無法擁有。』

『像星星一樣?真的沒辦法就放棄吧! 』

『是嗎…』

『不然呢?得不到就只好放棄啊!黃瀨你這是什麼問題嘛!! 』

『嗯,沒什麼。』

『幹麻啊?難道有你得不到的東西? 』

『嗯。』

『什麼東西啊,還真好奇耶,竟然有你得不到的東西?! 』

『喂喂小青峰你幹麻這樣說啦!! 』

『到底是什麼啊?』

『你不會想知道的。』

『蛤?到底是什麼啦,快點說啦。』

『你真的不會想知道的啦。』

『黃瀨你快說不然我不理你了』

『小青峰!! 』

『到底說不說? 』

 

『好啦好啦我說啦,那個啊,就是”          “。』

 

 

**

 

那是你說的吧

是你說得不到就放棄的對吧

那如果我真的放棄了

你會不會怪我呢?小青峰

 

已經受不了了

真的 無法承受

看著你和大家在一起的模樣

我彷彿不屬於你們

誰可以轉頭看看我

我真希望那個人是你

小青峰

可惜你不懂

不可能會懂的

永遠不會

 『既然得不到,那就放棄吧。』

放棄 青峰大輝 我做不到

 

一直都是我配合著你

一直都是我幫助著你

一直都是我憧憬著你

可是 你的眼中

在意著的 不是我

 

 

--是否 將一切回歸原點?--

 

閃爍著的字樣 平靜的金髮少年

 

--是否 麻痺對 青峰大輝 的所有感覺?--

 

閃爍著的字樣 沉默的金髮少年

 

--是否願意付出一切代價移除與 青峰大輝 的所有回憶?--

 

閃爍著的字樣 流淚的金髮少年

 

 

『是。』

 

  

既然得不到,那就

 

 

毀掉吧。

 

 

 

Fin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醬-補充:

文中的”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空格,再怎麼反白都是沒有用的喔(燦笑

正因為是空格,所以青峰還是不明白煩瀨的感情

如果沒意外會有續篇,時間就無法確定了(掩面

意見神馬的快告訴我(撒嬌(X

潛水的各位快出來留言,在水下太久會窒息的喔owo!!

--感謝看到這裡的你--

BY 星 2012.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子的籃球 青黃 悲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☆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