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略悲,雷者請慎入。

※外篇與正文內容無關。

※以下內容是兩位管理員的合文。

※批評指教歡迎。

 

《正文》

8/30 11:57pm
『明天就是小青峰的生日了呢...』摸著耳上的青色耳環,黃瀨小聲的說出口。
『不知道小青峰明天要作什麼...該不會還是一樣上課睡覺下課練球吧...』說著說著嘴邊不自覺的畫出了個淺弧度的彎,連本人都未發覺。
『啊啊,已經只剩一分鐘了呢。』輕輕的坐起身,將身旁的手機拾起。
『第一個祝福者是嗎。好幼稚。』將選項移至標記著小青峰的名單上『可是,最好的,我只留給你的哦,小青峰。』播出。
「喂。」
「小青峰,生日快樂喔。」
「什麼啊黃瀨,現在是半夜你知道嗎!?」
「不是喔小青峰,現在已經是新的一天了喔!」
「所以呢?我要睡覺啦!」
「不行!現在是小青峰一年一度的生日耶!怎麼可以繼續睡覺!」
「不然你要幹嘛啦」
「跟小青峰一起出去玩啊!」
「你是不用上課喔?還玩咧」
「那個嘛,當然是,蹺課囉!!」
「蹺課我是無所謂,但你沒工作嗎?」
「這個呀,當然是,蹺班啦!」
「真的還假的啊,你經紀人沒問題嗎...」
「當然有問題的啊,所以我們要偷偷離開,早上6點半我去你家找你喔!!」
「喔喔好啦,真是的...」
「那晚安囉小青峰生日快樂。」用細細的聲音送上祝福,黃瀨將電話重新放回桌上「好好期待明天吧,小 青 峰。」

『叮咚~』修長的手指,按下電鈴,聲音迴盪在走廊中,過了五秒鐘,裡頭的人顯然沒有反應,他只好再次按下。
『叮咚~』這次過了十秒,裡頭人依舊沒有反應,有著一頭鮮黃色頭髮和漂亮臉蛋的人,不滿的嘟起了嘴,伸出手指,準備使出一技猛攻。
『叮~咚~~叮~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』
「死黃瀨!你煩不煩啊!」睡眼惺忪的青峰從室內打開門大罵。
「小青峰~今天不是要一起出去玩嗎~」拖了鞋進到屋內,追著前方的人說道。
「嘖!誰要跟你出去玩啊!我!要!睡!覺!」被吵醒的同時心情也降到最低點。
「小青峰不公平!每次都毀約!!」不滿的抱怨了一下,但他人卻還是無反應。
「今天是我生日為什麼我不能睡覺?」含糊的帶過這個問題,便往床的方向走去。
「小青!...峰...咦...?」突然感到一陣暈眩,眼前忽然一片黑暗,他倒下了。
「...欸!黃瀨!」以最快的速度上前去扶他,搖晃他的身軀卻始終沒有反應。
「這笨蛋!又在給我勉強自己!」嘴上這麼說,卻是小心翼翼的將他抱起,放在床上。
8/31 11:59pm 45秒─
黃瀨睜開了眼睛。
「小青峰...?」
50秒─
「小青峰...生日快樂...」嘴角勾起一抹淺淺的微笑,小聲的說著
57秒─
「...小青峰...我...」
只有他知道,最後那句話的結尾。

 

──笨蛋黃瀨,我也一直,喜歡你阿。

《全文完》

 

《外篇/生日對話》

桃井:阿大!生日快樂!!

黃瀨:小~青~峰~☆祝你生日快樂唷~最喜歡你了~

赤司:大輝,生日快樂。嗯?你說怎麼沒禮物?好阿,只要你練習量5倍我就給你。

黃瀨:哇啊,小赤司不公平啦!我生日的時候不是說練習量要7倍才有禮物嗎!

赤司:涼太,你在吵練習量就10倍。(紫原:小赤~我肚子餓了~)敦!在等一下喔!還不是你每次困在女生群中都是大輝去救你,所以你的練習量當然比他多啊。

黃瀨:哪有這樣的啊小赤司!小青峰明明都是心甘情願的啊!小赤司好過分(嘟嘴

赤司:涼太,我說的話是?

黃瀨:(嚇哭)絕...絕對的...

綠間:青峰,生日快樂。今天處女座的幸運物是寫真集。

青峰:喔喔!謝了綠間!等等...為什麼是黃瀨那傢伙的寫真集...

綠間:沒什麼不好啊不是嗎。

青峰:我要小麻衣的!!!!!

黃瀨:小青峰怎麼這樣!除了我你誰都不能看!!

青峰:黃瀨你閉嘴!誰要看你的寫真集啊!!

黃瀨:我是專業模特耶!這本好歹也是限量版的耶!我還犧牲色相被人脫衣服..!!

青峰:死黃瀨涼太你說什麼!?

黃瀨:啊啊不是!是拍上身...呃呵呵小青峰不要摸我這裡是公共場所啊啊!!

赤司:很好,你們兩個從今天開始練習量10倍,要準時來練習喔,今天就到這裡!先解散! 敦,我們走吧。

紫原:嗯~走吧~我都快餓扁了...

赤司:抱歉喔敦(摸頭 今天想要吃什麼呢?

紫原:轉角那裡開了一家甜點店,聽說有DIY棉花糖喔!!(勾手

赤司:那我們就去那家吧。

青峰:死黃瀨涼太都你害的!練習量10倍是要死啊!!赤司今天是我生日耶!罰那個死黃瀨就好了啦!赤司!!

赤司:大輝,我好像剛剛才說過,我的話是?

青峰:(吞口水)絕對的...

《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☆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