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雷者請慎入。

※大概是甜文(?)。

※此篇為兩位管理員的合文。

※批評指教歡迎。

 

《正文》

「吶吶妳要送巧克力給誰?」
「我當然是要送給蓮大人啦!」
「真的假的!我也是耶!」
『2月14日情人節,還真是個煩人的日子。』
坐在食堂角落翻著書的他,卻因周遭嘈雜而無法專心。
「而且啊,今天也是蓮大人的生日!!!」
「啊!!生日跟情人節同一天好羅曼蒂克啊!」
正因心情煩躁想離席,卻聽見女孩們的對話而又坐了下來。
『對了……今天是神宮寺的生日……』
「仔細想想也不關我……」
「啊!!!!!」
被突如其來的尖叫聲打斷思緒。
讓女孩們失心瘋尖叫的也就只有“他”了吧。
「啊!!!蓮大人!!!請收下我的巧克力!!!」
「也請收我的!!!」
「我的也請務必收下!!!」
「蓮大人我的也…!」
「看來Lady們今天也很有活力,不過不巧的是,我已經收到這麼多袋了呢。Lady們的心意我心領了,下次記得早點排隊喔。」
「啊!!!我不行了……」
「我也快不行了…不對啊!不可以因為一個媚眼就倒下啊!振作點!」
『現在的女生真是的……』
再次離開椅子,往宿舍的方向走去。
「喔呀,這不是聖川嗎。怎麼在這裡啊,難不成要送我巧克力?」
帶著些挑逗的語氣,不忘把手撫上對方的臉。
「來食堂是我的自由,不需要你來對我管東管西。還有,你什麼時候看我閒著要做巧克力送你你以為我是花樣年華的少女嗎?告辭。」
把碰觸自己臉的那雙手拍掉,轉身走向宿舍。
「喔呀呀,真是令人頭痛的小綿羊呢。」
「那Lady們,願我們會在夢中相遇,再見囉。」
回頭又拋了個媚眼,也往著宿舍方向走去。
「啊!!蓮大人!!」
『那就讓我看看小綿羊是會先被吃,還是先逃脫成功呢。』

 

『麻煩死了。』關上房門,隨意拿出口袋裡的巧克力,快速放入抽屜。
『情人節什麼的,本來就跟自己無關。』脫下制服和毛衣,走入浴室。
「呵呵聖川GET!」
「你幹嘛?!放開!」推走抱住自己的人,自顧自的繼續著方才的動作。『竟然忘了宿舍是和這傢伙同一間,太大意了。』
「吶吶,聖川...」
「我要洗澡,別吵!」就這麼將浴室門關上,晾神宮寺一人在外。
『什麼嘛,這小綿羊真是夠可愛的。』上中好幾袋的巧克力灑落在地上,悠悠躺上自己的床。

「這是陷阱喔,我可愛的小綿羊。」語畢,輕輕一笑。

「欸」雖然很不願意,可是剛才慌慌張張忘記拿浴巾了啊「神宮寺!」
『呵呵。』很是邪惡的笑容。
「浴巾是吧?來了」故意抓了一條自己慣用的,走向浴室。
「謝、謝謝。」接過浴巾。「可是,為什麼是你的?」
「哦?不滿意嗎?這可是眾多女孩子迫切渴望的,蓮大人的獨家喔!」魅惑的笑容浮現,挑逗般的撫上下巴。
「少無聊了神宮寺,給我我的。」
「不要。」手腳俐落的將自己的浴巾披上他。

「這樣一來就染上聖川的味道了呢!」
「你這個變態,跟你太過靠近我可是會吐的。」推開。
「多近呢?」惡趣般的將頭埋入人兒的肩膀。「好香呢,真、斗♥」
「夠了!神宮寺你放開!咦...?」好像踢到了什麼。
「小綿羊中圈套了呢♪」順勢將其推倒,並撿起地上的巧克力。
「你覺得,巧克力除了吃和表達心意之外,還可以做什麼呢?」身體漸漸壓低,靠在耳朵旁,以修飾過的聲音說著

「我的真、斗、大、人。」

 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來是自己要打這篇ww
結果打到受不了跑去聊天(?)
然後星醬就說"要不要打合文"OAO?
我那個時候好像看到救贖的光芒啊(啥
下面潛水的請浮上喔ww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歌之王子殿下 蓮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☆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